燃花

喜欢曦瑶、舅舅、哈德,霍格沃茨蛇院生。

引人遐想的“合葬”墓1

        晴天,万里无云,百凤山上到处都有人在狩猎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块空地之上,许多人聚在一起。四大家族机要人物:敛芳尊、泽芜君、赤锋尊等。

        只听到一道急声传出“不是的,不是的,不是我母亲让我来的,是我自己要你来的。”说完,一个满面殷红的男子拨开人群跑了出来。这人正是金氏嫡子金子轩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还没等他跑几步,嘭的一声,一个大非常大的石头从天而降,档在他的面前,可怜的金子轩只顾跑,也没看路,收势不及,砰一声撞了上去,直挺挺的晕了过去。其余人人看见赶忙上前去扶人。而另一旁还在训斥尽敛芳尊办事不为的金夫人看见了,也急忙上去扶着自己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慢慢的所有人都非常接近这块巨大的石头,正当所有人惊异不已时,只见石头上散发出了阵阵的光芒。开始透露出一点点的人声,只听见一个苍老的声音在说,哎呀慢点挖小金,挖坏了係,这可是少有的宝贝。随着声音渐落,石上出现一个个的人影。只见石上,一些人蹲在一个坑里,手里拿着小刷子小铲铲,坑上一个老翁在旁指导。老翁旁边,有一个头扎马尾身穿奇装身穿的女,拿手里拿着一个长长的东西瑯头似的东西,而且举在嘴边,对着这个东西在说着什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幅画面一出惊呆四座所有人,因为这些人的装束实在是与如今的人大有不同,不少人已经将手已经按照自己的灵器之上,时代出生并毁掉这场石头。这幅画亦舒四座一惊,为这些人的装束实在是与现在的人不同,许多人已经手按灵器,只想此石攻击他人,便一举毁掉这石头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夫人一看,又开始呵斥金光瑶看你做的什么事儿,毕竟这什么事儿出在金氏举办的围猎上,不找个替罪羊说不过去,金光瑶无法,只能作出一幅认错样子忍着。金夫人越说越急,甚至想上手打。这时,一旁忍耐许久的蓝曦臣冷冷道:“此石来得过于奇巧,说不定天外来物,连出处也不知晓呢,金夫人一介长辈如此轻易下结论为难三弟不太好吧。"蓝曦臣一向恪守天地君亲师古训,虽心疼阿瑶。奈何金夫人乃是金光瑶嫡母,他即使身为蓝氏宗主,也难越人伦。看金夫人越说越过份,甚至想动手打阿瑶,忍无可忍,出声阻止。他言语中刻意加重了三弟二字,且用灵力发声,让在场所有人都能听见,一来告诉金夫人,金光瑶不仅是她金氏二公子,更是三尊之一;二来告诉在场其他人,敛芳尊不是他们轻视得起的,他身后不仅有金氏,更有蓝氏相撑。此举何为,其他人明白,七巧玲珑金光瑶更懂,站在蓝曦臣旁,笑意盈盈,额间朱砂更明丽了。而一旁的聂明玦性子直,不喜阴谋诡计,但身为聂氏宗主,该懂的他还是懂的,遂出声:“这破石头自己跑过来,关三弟甚事。”腰间霸下更鸣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了这通闹剧的 的魏无羡胳膊揽着旁边刚刚来的江澄的肩膀耳语道:“三尊感情不错嘛,这下没人欺负敛芳尊了。”江澄白眼翻上天都,人关系好和你有什么破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见此,金夫人默默看自己儿子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夫人不找事了,但这块大石头依旧得处理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无法只好问旁边的二哥:“二哥,蓝家典籍古书众多,可曾记过此等奇景?”蓝曦臣很想帮忙,蓝氏古书虽多,可没有记此等事,摇摇头说没有:"未曾记载有此等奇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闻此,愁绪不止,偏这奇石出了一幅场景后也不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是个捺不住性子的主,鬼主意也多,突发奇想,胳膊肘捅捅江澄,示意江澄用紫电抽下石头试试。江澄想一剑拍晕他:“呵呵呵,我还没听过紫电有抽石头的功能。”“试试,紫电抽魂,说不定此石己成精怪,抽它魂试下"江澄😒:"要能抽得它动了,我再也不用紫电抽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石头动了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蓝曦臣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其余人等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: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:……你说的算话吗,师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石头上出现一行字:奇缘石,记后世,牵有缘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世,此字一出,惊呆众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石上又出一行小字:给尔等两刻钟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又惊,金光瑶反应过来,金光瑶趁此机会,让仆人把桌椅板凳,瓜果茶水,端了上来,一个小型宴已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顷,石上又现影象:只听到那个身穿短裙的女子啊,对着那个物事说道:“大家,大家早上好,这里是探索拦目现场场,我是场外记者阿吉。现在我在的地方叫绽林,据专家介绍,这个木很有挖出玄正年间两位大能的墓,很可能为我们解开千年前秘密吧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语之言,让众人安心也惊异,都在想大能,不知是何人之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子又说:“让我们来采访一下李林教授,问下开墓进展。”坑上的老翁听此,接过物事,说道:“已快挖到棺林了,进展挺快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接授有传言,说这是玄正年间大能墓是吗?”李教授:“棺上花纹乃玄正年间特有,说明是玄正年间。但不可以证明这是大能之墓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画面转到了墓坑中,只见碑上上没有做任何的名字,没有人知道这是谁的墓,而且叮叮当乒啪一声,突然观察之上出现了一个幕布,碰对一下老师,这里有一个钉子是桃木所作,在场所有的人悚然一惊,桃木。

碎碎念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最近几月事情多,没怎么更新,说史明心思路也断了,这个脑洞是我最近想的,那天突然想到:如果后世挖到了阿瑶聂大的合棺会怎么想?而玄正人如果通过直播知道又会如何,敬请期待:玄正三尊的鸡飞狗跳

        重点:不论如何,一定是曦瑶!!!!

      应该是不长,专更这个了,我尽量不鸽了🤗。

评论(36)

热度(2790)

  1. 共5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